{{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文明安全祭祀 防火于未“燃”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严防春季森林火灾发生,2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城区重点区域悬挂条幅、标语等形式提醒广大群众文明祭祀,共同维护森林防火安全。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到超市、商店、祭祀用品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经营者发放文明祭祀宣传单,告知商户禁止以任何形式生产、售卖冥钞、纸钱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引导商户自觉依法依规经营,拒绝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祭祀用品经营者遵章守法的自觉性,为促进形成文明祭祀新风、保障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从源头上制止封建迷信祭祀行为,降低森林防火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