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全程电子化 一小时办结

【字体: 】   打印   分享

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强能力、锻作风,全力打造“审批更少、流程更优、体制更顺、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紧张的忙碌着。市民郭明伟是来办理合作社变更业务的,工作人员为她详细讲解了变更事项,通过全程电子化,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优化环节流程,办事效率使她赞不绝口。

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减材料”“减时限”,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落实企业、合作社、个体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证照归集,深化注册资本实缴改认缴、放宽住所登记条件、先照后证、“多证合一”、证照分离、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制度改革,与税务、人社、公安、社保、银行数据对接,实现登记数据共享。并推行了“办一件事”线上免费公章刻制办理和免费寄送服务,建设了登记注册服务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个体开办者现场从网上进行登记注册。

近年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秉承“企业无小事、事事放心中”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放得开、管得住、服务好”聚焦发力,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经济发展新动力,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