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拆除违规广告牌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字体: 】   打印   分享

户外广告既是一种宣传形式,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照创建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对城区违规门头牌匾进行依法拆除。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前期摸底调查完善法律程序的基础上,组织执法队员,雇佣专业拆除队伍,调用大型拆迁设备,对违规户外广告、店面牌匾和存在安全隐患、残旧破损、影响市容的广告牌匾进行了依法拆除。执法人员还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宣传,与商户业主做好沟通和协调,提出整改意见,积极引导他们以城市主人翁姿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

据了解,当天执法人员便拆除违规广告牌匾10余块,并将分批次对城区主要路段各类违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整治,不断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做好户外广告、招牌、标识的日常管理,不断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展示文明形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