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技能培训手把手 铺就增收致富路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中,我市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通过“手把手”传授技能为劳动者搭建就业平台,鼓励引导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城镇无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就业增收。

在安然职业培训学校的直播销售课堂里,学员薛海凤正在进行分组实操,她大方得体的演练,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学员们还根据老师的讲解,自己动手制作短视频,大家互相学习,互相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像薛海凤一样,前来提升技能的学员都希望在这里找到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在育婴员培训班,老师正在耐心地讲解着新生儿抚触的好处和注意事项,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齐声回答老师的问题,随后争先恐后地进行实际操作,操作时大家齐念口诀,动作一气呵成,老师认真地指导学员动作要领,及时指出操作中的问题。

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傍身。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全面提升劳动者的自身“造血功能”。

今年,我市为促进经济全面增长,恢复城市“烟火气”,积极鼓励户外经营,同时支持电商产业发展,并通过免费开展技能培训,激发群众的内生发展动力,让群众掌握一技之长,依靠自己的“手艺”拓宽增收致富门路。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