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共抚远市水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17日下午,中共抚远市水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国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第四组组长郑永峰、副组长马学双到会指导。水务局党组成员参会。

图片 1.png

水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水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任国军代表水务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立足自身实际,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指出别人不足的同时不回避自己的问题,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会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进步和提高的效果。

图片 3.png

市委督导组副组长马学双同志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深入剖析自己、开诚布公地直面问题,对其他成员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马学双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2.png

任国军最后做总结讲话时强调:何大海书记在抚远市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一是热爱抚远、踏实工作,二是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三是严格自律、廉洁形象,四是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此四点要求和各位党组成员共勉。下一步水务局党组将再接再厉: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体现在践行新思想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彻底,真正将这一重要思想贯穿和体现到全局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把讲政治体现在保持高度一致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二是从严从紧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开展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台账,拿出整改的措施办法,对症下药,真改实改,整改一件销号一件,防止问题悬空、整改落空。每位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主动认领,自觉对接,积极整改。三是真抓实干促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瞄准弱项短板,抓住重点难点,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全局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抚远市水务局 

2023年2月24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