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佳木斯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精神,2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力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要求部署上来,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投入到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中来。一要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搜集。维稳专班量要实行24小时联动运行,全面搜集掌握各类情报线索,严密防范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坚决防止“神不知、鬼不觉”的问题发生。二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稳控。对各类重点人员逐个摸排,提前稳控,特别是高风险人员,要严格落实稳控措施和稳控责任,逐人细化稳控措施、逐人落实稳控领导和责任民警。三要进一步做好社会面防控。持续深化对敌斗争,坚决有力确保政治安全;强化打防违法犯罪力度,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突出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要求,全面加强战时队伍管理,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注重上下联动、整体协同,统筹部署推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对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号入座、分解量化、责任到人、全力推进。主要负责同志要身体力行、担当负责,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靠。凡是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问题的,要逐级倒查责任,从严追究。三要严明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值班备勤、请示报告等制度,加强警示教育力度,严防队伍发生问题。督察部门要按照省厅关于开展全国“两会”安保督查方案要求,严格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