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加强医美管理 规范行业发展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美容行业发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2月2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医疗美容行业净化规范专项行动启动会议,我市各医美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议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对医疗美容行业从业标准及要求进行逐一讲解,对我市医美行业存在的风险进行细致分析,提醒各行业人员在从业过程中加强自查、规范经营。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联合各有关部门持续性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加强对生活美容机构的监管,重点查处无医师资质的个人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医师到非医疗机构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利用宾馆、会所、居民住宅等场所违法开展医疗美容的行为,规范我市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