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8000名莘莘学子迎来新学期

【字体: 】   打印   分享

金虎归山去,玉兔迎春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寂静了一个冬天的校园,因新学期的开学重新焕发生机,我市8000名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各学校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同学们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

开学第一天,第二小学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同学们带着向往和期待走进校门,开启新学期的旅程。新学期第一次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少先队员们庄严的献上少先队礼,希望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

在华夏东极国门红军小学,各班级围绕不同主题展开开学第一课,围绕交通安全、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专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安全第一,共同遵守交通规则,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