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引进专业人才队伍 提升健康服务水平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我市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抓手,通过人才引进、事业单位招录、“同工同酬”招聘等方式,多渠道多举措引进专业人才,壮大医疗机构卫生专业人员队伍,通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走进市中医医院,李姜溶医生正在为患者进行诊疗,今年2月,她作为专业技术人才被引进到我市中医医院长期坐诊,李姜溶医生是佳木斯中心医院心内科专家、主任医师、佳木斯大学教授,她的加入,壮大了我市医疗服务队伍的同时,也让百姓在本市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诊疗。

据了解,我市卫生健康部门还通过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大对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力度,通过项目协作、手术合作等方式,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人才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环境。近五年来,市卫健部门共引进医学技术人员、定项毕业生等专业医护人员41人,专技层级更趋合理,为扎实开展好医疗卫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