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春风送温暖 就业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节过后,根据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加速、用工需求激增的实际,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春风送岗·暖万家”为主题的劳务输出专场招聘会。

在百货大楼门前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着发放宣传单,介绍就业创业、人才培训、劳务输出等相关政策信息,让市民了解最新用工需求和优惠政策。求职者认真浏览企业招聘信息,详细询问招聘人员入职条件、待遇等,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稳就业、保就业是民生之本,牵系着千家万户,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春节前后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期,通过进镇入村、搭建平台等方式,把就业岗位、政策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群众就业、企业用工难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提供317个就业岗位,涉及养殖业、畜牧业、专业技术工种等。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求职者还可登录“抚远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查看招聘信息。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