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淡水鱼都名片亮 鱼类产品销路广

【字体: 】   打印   分享

我市地处黑龙江和乌苏里江交汇处的三角地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孕育了优质的冷水鱼资源,农历新年刚过,各行各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我市特色水鱼产品也乘着网络快车游向全国各地。

在张景凤经营的鱼行内,她正在直播间向全国各地的粉丝们推荐家乡的特色冷水鱼,风趣幽默的讲解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下单。

近年来,随着鱼品深加工产业的不断发展,我市鱼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包装也越来越精良,随着直播带货、网络销售等多种销售方式的兴起,东极鱼市的商家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推介东极特色鱼产品。

我市着力打造电商产业链,积极拓宽鱼产品销售渠道,通过电商直播,将我市特色鱼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推广,让产自祖国东极的特色鱼产品畅销全国,走上了全国人民的餐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