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开展爱心义诊 服务百姓健康

【字体: 】   打印   分享

日前,市乡村振兴局接续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省慈善总会、省仁芯基金会派出黑龙江珠江医院的专家为我市低保户、五保户、脱贫户(监测户)进行免费诊疗。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病情,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供出可行的就医方案,给予合理的饮食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如何防治。

在等候义诊的队伍中,常年患有骨病的脱贫户邢大娘对于此次义诊活动内心充满感激。

义诊活动直击基层群众挂号难、行不便、怕钱多等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待问诊咨询的群众80多名,旨在提高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增强群众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