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利用正月农闲时机开展住户调查记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住户调查基层基础工作,提高我市住户调查工作效率和源头数据质量,为全年住户调查数据筑牢基石,2月8-9日,抚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业务人员一行4人在中心主任米秀军的带领下前往我市浓桥镇、别拉洪乡、海青镇的5个调查小区,对参与2023度住户调查工作的共计50余位调查户进行了集中记训,并来到住户家中开展了实地入户指导。

走访中,调查中心业务人员认真听取记账户记账的感受和建议,详细了解其发展农业生产、家人就业、子女就学、主要收入与开销等情况,对使用电子记账APP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指导,并叮嘱记账户仔细记账,避免漏记、重记。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记训对我市记账户记账工作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记账户们均表示,今年一定会认真做好收支登记工作,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记账,全力支持配合统计调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