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大型公路货运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预防大型公路货运车辆交通事故发生,2月4日下午,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与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举办货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上,民警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现场参加培训的20多位驾驶员讲解道路交通相关条例、交通事故案例风险防控等内容,让每一位驾驶员切身感受到交通事故血的教训以及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主办方希望货运车辆驾驶员要认真汲取事故经验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开展源头隐患排查,确保行车安全。

春节期间,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与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对从事道路运输的大型货车进行安全检查,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涉及货车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