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深入企业宣讲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省、市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两会”安排部署,为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发展预期,推动经济加快发展的工作部署,抚远市工业信息科技局深入走访企业项目一线,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提高企业政策利用水平,有效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切实增强企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发展信心。

走访中,抚远市工业信息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加强政策宣传指导,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我市惠企政策,为企业包联按下“加速键”,让适用政策的企业做到应享尽享,畅通企业发展通道,促进各项惠企举措落地落实落细。走访过程中,工信局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规上和临规企业奖励的政策和市领导包联企业政策,并针对企业在节后开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图片2.png

抚远市工业信息科技局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加强《关于促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工作,多方式、多平台、多层次开展宣传,将最新的惠企补贴政策实实在在带给企业,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