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省委宣传部到我市开展企业调研 助力民营企业品牌文化发展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13日,抚远市工信局局长李飞陪同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北方品牌创意设计中心”理事长孙慧咏走访企业,分别到我市蔓越莓基地、抚远市东龙鲟业有限公司和创丰农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1a7e146e2c4f88b5fb580a54075b9b6

孙慧咏理事长听取了三家民营企业对本公司产品的介绍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了解了企业基本性质、生产流程和产品类型,并与企业负责人在提升品牌形象、内涵、传播、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梳理了企业品牌的发展战略和重大意义,帮助抚远企业家在企业品牌上有了高水平的品质认知和高端的市场认知,拓展了企业家的视野和眼界,助力抚远民营企业品牌文化再上一个新台阶。

fe4bd3e0f93da6fe17edf47d1bdd562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