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重点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源头管理隐患,压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重点企业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01.png

讲座中,交警重点围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从人、车、路三方面,结合交通事故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呼吁广大重点企业驾驶员关爱生命,平安出行。要求我市重点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交通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对车辆定期检查状况和维修保养记录进行登记,确保行车安全。

02.png

参加本次培训的包括我市外卖配送员、货运司机、客运司机等30余名重点企业驾驶员代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后会更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以实际行动为道路交通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