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农业执法忙 备耕有保障

【字体: 】   打印   分享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加强农资质量监管,维护广大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全市农资店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城区内的一家农资经销店内,执法人员正在对店内的种子样品进行抽检,同时对农资店内销售种子的包装标识、登记证号、生产日期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查验,对是否存在“套证贴牌”种子、以粮充种、未进行不分装种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提醒商家要及时进行备案,诚信经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合法合规经营种子,为农民朋友把好农资质量关。

下一步,市农业执法部门将根据检查情况,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管理,定期高频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农民朋友,春耕生产临近,在选择农资产品时要到正规的农资商店,确保春耕用种安全,为粮食丰收打好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