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爱心义诊进边城 免费筛查守健康

【字体: 】   打印   分享

我市丰富的鱼类资源可以让市民享受到诸多鱼类美食,生鱼作为我市的特色美食深受群众的喜爱,但长期食用生鱼也容易引起肝吸虫等寄生虫病,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时发现肝吸虫病,2月15日上午,市卫健局邀请了佳木斯传染病医院的医疗团队来到我市,为市民免费开展肝吸虫检查,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义诊活动共设置4个采样点,共有来自佳木斯市传染病院的7名医生在我市为市民朋友进行取样检查,经过前期的宣传通知,市民朋友早早就来到了采样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肝吸虫采样检查,医护工作者耐心解答着群众的咨询问题,为市民朋友进行采样的同时还进行了肝吸虫病的预防宣传,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长期食用未经煮熟的淡水鱼或虾十分容易感染肝吸虫病,被感染后不加以防治,将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定期筛查可以帮助市民朋友及时发现,及早治愈。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