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劳动保障协理员队伍建设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队伍建设,提升劳动保障平台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精准落实好各项就业保障政策,2月14日,市创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基层保障协理员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各乡镇的81名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新就业台账统计、就业困难群体培训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外出务工政策、保险政策、乡村振兴促进法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详细讲解,旨在提高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由市创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飞翔培训学校承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人寿保险公司等部门协办。本次培训以“业务有提升、服务有方向、行动有举措”为目标, 通过多角度、专业化的培训,进一步推进基层平台规范运行,更好地发挥作用,将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我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