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市场监管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字体: 】   打印   分享

自佳木斯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抓重点、补短板,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检查整改力度,营造创建宣传氛围,层层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     

执法人员以我市城乡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校园食堂等场所为重点,对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卫生环境、散装食品标识标签、保健食品是否专区专柜、进货查验记录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卫生条件差、健康证过期、食品未按规定贮存等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食品安全员培训考核,倡导商家诚信经营,为群众营造公开、透明、规范的购物环境。

同时,执法人员在我市各食品经营单位、客运站、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LED屏等方式开展创城宣传,努力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