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最美城市美容师 无冬历夏保清洁

【字体: 】   打印   分享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这是一个最普通最辛苦的岗位,而在他们身上体现的却是最无私最高尚的精神,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冬凛冽,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他们冰里来、雪里去,用双脚丈量着大街小巷,用双手辛苦的付出、辛勤的劳动,为整个城市披上整洁的衣裳,诠释着“城市美容师”的责任与担当,一抹橙色成为城市中最靓丽的风景。

经历了一个冬天的白雪皑皑,历经了无数次与风雪的奋战,如今虽然已经立春,天气也已经转暖,但部分路段仍然有残留的冰雪在等待他们清理。每天天一亮,环卫工人们便冒着依然寒气袭人的气温,包裹得严严实实开始一天的工作。一团团呼出的热气凝结成冰霜打湿了口罩,帽子上满是水蒸气结成的冰珠。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扫帚、雪铲,按部就班逐条街道清除着残留冰雪。他们一寸一寸的铲除冰雪,一段一段向前推进,用辛勤和汗水清出一条条、一片片干净的路面,为市民创造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

在这一抹抹跃动的橙色身影之中,王大爷就是其中的一员,在寒冷的气温下,他紧握手中的工具,一丝不苟的清除着路面上的残余冰雪。

寒风凛冽中,他们用温暖的色彩扮靓城市,他们用敬业守护百姓安全出行,他们用不平凡的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是这个城市里最可敬的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