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图书馆开展—“文化进万家,书香话团圆”我们的元宵节少儿体验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读者阅读体验,全面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抚远市图书馆联合育五三锄幼儿园于2月3日开展“文化进万家,书香话团圆”,我们的元宵节少儿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元宵节宣传海报,并参观了图书馆阅览室,浩瀚如烟的馆藏图书极大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参观过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了不同的儿童绘本进行阅读,手捧墨香,在书海里幸福畅游。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精美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浓浓的书香中,体会读书的乐趣。

2.jpg

“三万里残阳山河无疆,五千年汉唐高风飘扬”,中华文化的魅力从古至今一直在生动体现着,只有坚定筑牢文化自信,才能守住中华文化,激活文明进步。通过开展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为铸就文化新辉煌植根塑魂,使得传统文化的传承与魅力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