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坚守保供热 温暖千万家

【字体: 】   打印   分享

供热工作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大事,春节期间,为保证全市供热正常平稳,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舒适的新春佳节,我市聚焦供热保障,着力提升供热工作精准度,让全市市民过上一个有“温度”的春节。

在新世纪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内,看到机器设备运转正常,一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正实时监控供气系统及锅炉的各项参数,仪器数据显示温度正常、供热稳定。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我市遭遇极寒天气,全市供热需求增加,供热设施运行负荷增大,新世纪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力保障供热工作,做细做实热源调度、设备维护、管网巡检、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实行全天候24小时办公,全力以赴保障千家万户的温暖。

气温下降,服务热度不降。面对严寒,我市相关部门、供热企业严阵以待,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支持,及时反馈并解决供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供热工作万无一失,温暖百姓的屋、温暖百姓的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