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公安局收缴284枚雷管

索引号 230883公安局12942021110461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内容,
发文机构 公安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15 成文日期 2021-07-29 09:07
生效日期 2021-12-15 14: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按照“平安之夏”大会战工作部署,市公安局沿江边境派出所不断强化危爆物品排查清理,5月22日,收缴雷管284枚、导火索400余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中午,沿江边境派出所开展江上巡逻,当巡逻至黑龙江68公里附近时,发现靠近岸边水面有白色编织袋漂浮在水面。随后,民警对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该编织袋部分已经被埋入泥沙中。打开编织袋,里面装有导火索,经进一步清理,在编织袋底部装有雷管。民警及时疏散附近群众,并对周边进行了全面排查,未发现火药等爆炸物。经清点,共有雷管284枚、导火索400余米,部分雷管属老式雷管,大多已经锈蚀变形。初步分析,雷管和导火索已在水中浸泡至少一年以上,已经不符合使用要求。

目前,沿江边境派出所已将284枚雷管及导火索移交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1.jpg2.jpg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