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打击濒危物种走私 抚远海关在行动

索引号 2308831272202012809 主题分类 国防,国防建设,02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1-20 成文日期 2020-01-20 14:01
生效日期 2020-01-20 14:0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走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对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日前,抚远海关开展了打击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走私专项行动。

行动中,抚远海关将打击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走私作为各通关现场的工作重点,强化旅客行李物品监管,加强运输工具登临检查,切实加大对濒危动物及其制品的查缉力度。在机场等重点场所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通关现场发放宣传册、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典型案例,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购买和携带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自2019年12月24日开始至2020年2月23日结束,旨在通过2个月的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濒危动物及其制品走私的打击力度,集中查处一批案件,形成打击整治的强力震慑,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法制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濒危物种意识,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