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海关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72202012808 主题分类 国防,国防建设,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5-20 成文日期 2020-05-20 14:05
生效日期 2020-05-20 14: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海关干部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保密法治意识,构筑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牢固防线,5月20日,抚远海关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抚远海关邀请抚远市国家保密局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知识讲座,以大量窃密、泄密案例,展示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使大家更深入了解掌握了保密技术防范常识。随后还组织集体观看了《网络密战》保密教育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按照保密相关规定,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能力,做好保密工作。

据了解,抚远海关在“保密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中,还将继续开展网上竞赛答题、保密应知应会学习、办事大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