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省外事外经口岸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662021112114 主题分类 对外事务,其他,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6 成文日期 2021-11-16 14:11
生效日期 2021-11-16 14: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14日,省外事办一级调研员林森带领省防指外事外经口岸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富强,副市长郑翔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富强从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疫情预警监测和社会面管控、应急演练及能力达标情况、底边村管理、口岸疫情防控、定点医院防院感和集中隔离宾馆防控以及疫苗接种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我市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冬季口岸闭关后,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林森对我市口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虽然抚远口岸已经闭关,但边境线比较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判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风险,不轻视、不懈怠,准确把握疫情防控重点,全力做好冬季边境反偷渡、反越界工作,有效做好“外防输入”。要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总结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实时更新优化方案、预案,认真排查隐患,深入梳理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确保人、物、环境防控到位。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筑牢边境疫情安全线,共同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富强表示,检查组对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采取更加有效的防控措施,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