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联合-2019边防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索引号 230883126520191239 主题分类 对外事务,外交、外事,02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15 成文日期 2019-10-15 11:10
生效日期 2019-10-15 11:10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10月14日,市边防委组织成员单位开展了“联合-2019”边防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我办作为成员单位,制作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图板展示边境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渔船统一管理和渔船审批制度,严厉打击非法摩托艇和非法作业船只下江作业,合力推进“数字边防”、“智慧边防”工程,加强对界江作业人员、船只的管理,有效提高了边防管理工作水平。同时,建立了联合执法检查长效机制,加大对跨境非法渔业生产的打击力度,确保了边境秩序安定稳定。

在宣传活动中,我办工作人员还印发了《边境渔业生产法律法规手册》、《边境法律法规常识》等宣传品,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对边境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的良好氛围。

 

123.png

 “联合-2019”边防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抚远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