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抚远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体检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42023122899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07 成文日期 2023-03-07 14:03
生效日期 2023-03-07 14:03 废止日期 2023-03-10 07:03 废止
打印

按照《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省人才周”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通过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初步考察,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考察、体检结果以终审为准。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0日(周五)上午7:30

地点:抚远市人民政府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执行。

四、体检相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护照、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需粘好双面胶)一张、黑色签字笔。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体检地点,无故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3.体检前请考生提供个人详细信息:姓名、性别、有无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等。由于提供不实信息等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忌肉食、蛋类及高糖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同时按要求形成书面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6.本次体检费用600元,由体检医院直接向参加体检的考生收取,考生须随身携带现金支付(不支持手机扫码支付)。

7.放弃体检资格的考生,务必于体检前将放弃体检资格声明书(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fyswrcb2023@163.com。

8.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亲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纪处理。考生体检时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医院体检相关规定。

咨询电话:0454-2133690

附件1: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抚远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拟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放弃体检资格声明书.docx

抚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