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黑瞎子岛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2202119859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5-19 成文日期 2021-05-19 11:05
生效日期 2021-05-19 11: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抚远市黑瞎子岛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省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新设立的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负责黑瞎子岛旅游资产经营和管理、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等。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23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四)具有与所聘岗位相适应的文化知识和专业能力;

(五)身体健康;

(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

(七)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八)符合聘用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条件

(一)行政管理部经理1名(职位代码2021001)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学历不限;

2.具有2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或管理相关专业学历;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较好的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意识,能吃苦耐劳;有驾驶证,会开车。

工作职责:负责处理公司行政管理的一切事务,包括文件管理、资源采购、营销宣传、活动策划、人力资源、后勤管理、工会管理、外部联络、公务接待等综合管理协调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行政管理部营销主管1名(职位代码2021002)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学历不限;

2.具有2年以上营销策划、活动宣传、招商方面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学历;

3.思维活跃,富有创意,有较强的理解领悟能力、学习能力和工作责任心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性格开朗,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旅游形象、资源宣传策划推广、旅游项目开发、营销策划等工作,组织开展项目招商、合作的策划和洽谈。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行政管理部管理员1名(职位代码2021003)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从事行政管理、办公室、采购、营销策划、宣传招商方面相关工作经验;

3.有驾驶证,会开车。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采购管理、后期保障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行政管理部网宣专员2名(职位代码2021004)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性别不限,学历不限;

2.热爱互联网,对短视频平台、微博、论坛等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沟通、执行、审美能力和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撰稿及制作脚本;有视频拍摄、剪辑及图片处理能力;

3.熟悉使用PS、PR、AI、AE等编辑软件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在自媒体平台(抖音、微博、头条等)账号的日常运营及维护工作,定期拍摄、剪辑、发布宣传视频及图片。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行政管理部专员2名(职位代码2021005)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等专业知识,熟练使用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执行力。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各类会议的筹备、资料准备与会议记录、会议纪要,负责公司文件管理及大事记、工作简报的整理上报,配合部门做好营销策划、招商宣传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计划财务部经理1名(职位代码2021006)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财务、金融、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企业财务综合管理经验,有文旅行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财政、税务、审计等经济法规与政策;

4.具有优秀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感,善于灵活解决问题。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负责公司日常财务管理工作,统筹公司预决算管理、资金管理、会计管理和监督控制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计划财务部会计1名(职位代码2021007)

任职要求:

1.年龄5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学历不限;

2.具有3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税法及财务软件的应用,能够独立处理公司财务;

4.具备从事会计工作的专业能力或会计从业资格证。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财会有关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计划财务部出纳1名(职位代码2021008)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1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出纳、会计等相关知识与技能;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现金、票据、银行存款的保管、出纳和记录,日常资金收付和核算,银行账户信息管理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计划财务部专员1名(职位代码2021009)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

3.认真细致,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执行力。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仓库进、出、存货管理,办公及劳保用品的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景区运营部业务主管2名(职位代码2021010)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学历不限;

2.具有1年以上旅游景区、度假区管理或服务型企业管理工作经验;

3.对旅游景区有深厚理解,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能够及时、准确的处理突发事件,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4.有驾驶证,会开车。

工作职责:根据工作安排,分别负责熊园和其他景区现场运营工作,维持运营秩序,确保正常运营。负责景区商超、餐饮的日常运营,合作商家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一)景区运营部管理员2名(职位代码2021011)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3.具有酒店、商超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负责景区商超、餐饮项目的日常管理,游客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和游客引导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二)景区运营部讲解员3名(职位代码2021012)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旅游行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亲和力强,仪态仪表端正大方,形象良好;能够适应旅游行业的工作时间;

3.具有导游相关工作经验、持有导游证的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按照接待计划安排组织游客参观游览,负责公务接待讲解、游客导游服务,耐心解答游客问询,协助处理旅途中遇到的问题,反映游客意见和要求。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三)综合保障部经理1名(职位代码2021013)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男,学历不限;

2.具有5年以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3.熟悉安全、消防、保洁、行政后勤、水电及监控等各项工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富有责任心,工作执行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5.有驾驶证,会开车。

工作职责:负责景区安全、消防、工程及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园林绿化、保洁、监控、后勤等相关工作,负责旅游运输车辆的管理、调度及驾驶员管理。负责处理各类紧急突发事件和防火扑救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四)综合保障部安全员4名(职位代码2021014)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男,学历不限;

2.熟悉国家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等相关知识及有关工作流程业务;具有水电、机电、车辆等设施设备的基本维修维护能力;熟悉掌握监控系统的基本情况和监控设备的使用方法;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工作职责:负责景区的安全管理、巡逻检查工作及景区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负责监控中心设备的调试、操作,保证正常运行,监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书面记录和上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以上岗位,对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公益性岗位人员、从事旅游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经公司招聘工作委员会一致认为可以胜任岗位的,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和工资待遇

(一)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2个环节

1.笔试。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人员的比例不低于5:1方可进行笔试,若岗位参加笔试人员比例不足,则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00分)30%+面试成绩(满分100分)70%,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4.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工作人员统一通知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抚远市人民医院完成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四)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工资福利待遇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五险,具体面议。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自2021年5月25日-5月27日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注:应聘人员须持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二寸证件照一张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

3.报名地点:抚远市迎宾路66号黑瞎子岛管委会一楼大厅

4.联系人:王女士、李女士,咨询电话:0454-2170013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公司招聘工作委员会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招聘条件人员被通知进入考试环节。

五、监督管理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黑瞎子岛管委会旅游局、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全程进行监督执行,并邀请抚远市相关单位参与考评。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请应聘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码,按秩序进行现场报名。

本公告由抚远市黑瞎子岛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抚远市黑瞎子岛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1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