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1年抚远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人员公告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2202118039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4-08 成文日期 2021-04-08 16:04
生效日期 2021-04-08 16:04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我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决定面向全市招聘政府购买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与严格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抚远市民政局殡葬事务服务中心计划招聘政府购买人员7人(月薪2800元;缴纳四险一金)。

1、火化工:4人,要求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4月17日以后出生),初中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遗体美容师:3人,要求女性2人,男性1人,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17日以后出生),高中以上学历(包括中专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及抚远市本地户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服从岗位分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为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如存在需要回避情形的岗位的人员等。

四、招聘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由抚远市政府购买人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抚远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1、发布公告。在抚远市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咨询电话:0454-2132800。

2、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7日上午8:30开始,截止到 2021年4月19日下午4:30结束。

(2)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电子邮箱为:fygkzp@163.com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考生需提供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主页及本人页、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2021年抚远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人员报名登记表;

③应聘人员近期正面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

以上需发送至报名邮箱的材料均为电子版扫描件,所有上报材料的原件均要自行保留。上报材料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电子邮件的“题目”或者“主题”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所有上报材料放到一个压缩包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上报。压缩包大小不超过15M。压缩包名称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对上传资格材料不清晰或资格存疑的考生需进行现场验证,现场验证具体事宜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时考生要详细阅读并签订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考生信息不如实填写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抚远市政府购买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方式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

5、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政审。由劳务派遣公司会同市公安局负责对招录人员进行政审工作,对本人受过治安管理处罚、刑事处罚及其家庭主要成员或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不予录用。

7、公示及聘用。公布成绩后,经抚远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进行聘用前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领导小组同意后,办理聘用手续。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新录用职工签订为期五年的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决定是否续签。续签劳动合同也将按五年一签办理。不服从工作安排的不予录用。

五、组织机构

为加强领导,保证工作顺利实施,成立2021年抚远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富  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 董效哲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成员单位:市纪委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民政局


抚远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2021年抚远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5KB)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