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妇联开展“守护童年·春蕾计划护蕾”行动

索引号 230883教育局123920161712 主题分类 人口与生育、妇女儿童,妇女儿童,02
发文机构 教育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5-31 成文日期 2016-05-31 09:05
生效日期 2016-05-31 09: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市妇联在第一小学开展“守护童年·春蕾计划护蕾”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学生和家长代表发放了70本 “守护童年·春蕾计划护蕾行动”《学生手册》和《家长手册》,手册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专家撰写而成,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学生了解自己身体在青春期发生的变化。工作人员希望学生能够通过阅读《学生手册》了解一些自我保护的知识和技能,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家长通过阅读《家长手册》,正确引导孩子正确的认识自己的身体,有效的指导孩子的行为,最大限度的保护孩子免受伤害。

据了解,“春蕾计划护蕾行动”是2013年中国儿基会推出启动的,是全国妇联进一步做好关注儿童安全、促进儿童保护、传播儿童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