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妇联举办巾帼脱贫行动——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920191709 主题分类 人口与生育、妇女儿童,妇女儿童,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2-28 成文日期 2019-02-28 09:02
生效日期 2019-02-28 09:0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市妇联前往乌苏镇为贫困妇女举办了巾帼脱贫行动——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2019年,市妇联把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精准帮扶贫困妇女脱贫致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行推进,并于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举办了这次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并邀请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桂荣现场传授鱼皮画制作工艺,邀请市手工编织协会老师赵宏现场传授手工编织的基本方法、编织技巧以及花样设计,同时指导贫困妇女边学习边制作,不一会儿,一件件精巧别致的手工制品就完成了。

据了解,市妇联还将持续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帮助全国妇女们拓宽就业门路、增加致富技能,真正实现“不出家门就能脱贫致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