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妇联举办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920191708 主题分类 人口与生育、妇女儿童,妇女儿童,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04 成文日期 2019-03-04 09:03
生效日期 2019-03-04 09:03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在临江社区举办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邀请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

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广大妇女宣传讲解了公证、妇女维权诉讼程序、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还结合妇女劳动权益、婚姻生活、家庭暴力、家庭财产纠纷、赡养义务等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使广大妇女进一步了解了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对妇女在生活中遇到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为她们提供合理的法律建议和解决方法。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百多份,接受妇女咨询三十多人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