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浓江乡扎实开展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320201669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卫生,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5-15 成文日期 2020-05-15 14:05
生效日期 2020-05-15 14: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美化村容村貌,积极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日前,浓江乡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浓江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村庄清洁行动、提升人居环境“为主题,在浓江村开展村屯环境卫生大整治示范村活动,乡政府、派出所、卫生院、驻村工作队、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建档立卡户,以及包扶单位干部职工共百余人参加活动,重点清除巷道两侧、房前屋后、河边地头积存的各类垃圾污物,做到不留死角、集中攻坚、全面整治。并通过网格化实施党员一条街、乡干部包街、入户签定“六包”责任书、“星级卫生示范户”评比等办法,建立常态化激励约束管理机制,巩固扩大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清理村内生活垃圾2.1吨,清理卫生死角20余个,清理栅栏、电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100余处,并为村内各商户发放了消毒物品。整治后的浓江村绿柳成荫,村美户洁,面貌一新,为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浓江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全乡其他各村的环境整治做出了示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