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驻村工作队与村民联欢共庆“双节”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272020154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9-30 成文日期 2020-09-30 13:09
生效日期 2020-09-30 13:09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传统中秋节的到来。2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农场局浓江队举办了“美丽东极,幸福浓江,脱贫攻坚,温暖你我,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为广大村民送上“双节”文化大餐。

演出在欢快的大秧歌中拉开帷幕。三句半《精准扶贫暖人心》道出了基层群众对浓乡村干部、工作队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激之情,也再现了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提琴齐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群众心系祖国、心系党的爱国情怀,旗袍秀、水兵舞等精彩节目也轮番登场,使观众大饱眼福,既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演出在舞蹈《爱我中华》中意犹未尽的落下帷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