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举办2021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

索引号 230883文体广电和旅游局12272021112076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发文机构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成文日期 2021-09-14 13:09
生效日期 2021-09-14 13:09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图片19.png

为继续提升我市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及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扎实推动我市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及农家书屋在农村阵地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提升农民阅读兴趣等方面的“充电宝”作用,9月1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抚远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在市党校会议室举办,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各农家书屋管理员及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图书馆工作人员刘芯从“农家书屋”的成立背景、规范化管理,图书如何验收登记、分类编目、排列上架,图书保管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图书馆法》的颁布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图片20.png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及农家书屋基层管理人员对“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的相关政策、制度和规定,以及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大提高了我市各农家书屋业务管理水平,为促进“农家书屋”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真正惠及全民、服务于社会的基层文化服务功能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孙迪  审核:陈雪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