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寒葱沟镇中心校简介

索引号 230883教育局1223202117425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构 教育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17 成文日期 2021-03-17 09:03
生效日期 2021-03-17 09:03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寒葱沟镇中心校始建于1975年,学校占地面积15027.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916.61平方米。学校设有微机室、美术室、体育室、音乐室、实验室、综合实践室、学生教师阅览室等,班级都配置电子白板等教学设备,操场建成了塑胶跑道。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人,教职工45人。

学校本着“为社会育才,为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以“打造高效课堂,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实践活动能力”为办学特色,开展具有艺术特色的乡村少年宫艺术活动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 

学校先后获得了“国家级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先进单位”、“佳木斯市小学数学优秀教研基地”、“佳木斯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佳木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紧紧抓住抚远市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化发展的契机,充分发挥现有基础设施和教学设备的潜力,办让农家子弟健康成长的现代校园;依托抚远市与俄罗斯相邻,学校拥有少年宫、文化站的自身资源和优势,变不利为有利,化墨守为创新,办让寒葱沟镇学生家长或农民终身学习的精神家园,办让众多城里学生或俄罗斯学生来这里尽情体验的社会主义乡村田园,办让无数有识之士热情共建的文化乐园!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