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培训的通知

索引号 230883商务和口岸局1202201911442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10
发文机构 商务和口岸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2-15 成文日期 2019-02-15 15:02
生效日期 2019-02-15 15:0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实效,依据《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实施方案》,经报请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拟开展第三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围绕抚远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介绍及37秒易淘及东极e购平台应用,淘宝开店教学方面等。

二、培训对象

各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有能力的贫困人员及各乡(镇)有意愿从事电商的人员。

三、培训时间

2月20日-3月1日

四、培训地点:

抚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青云国际二楼,边民互市贸易区内)

五、其他要求

1、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培训活动的组织工作,特别是积极组织有能力的贫困户积极参加。

2、参训人员报到需携带身份证。

联系人:杜开奇

联系电话:15205518378

 

 

抚远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