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国家绩效评价组对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行绩效评价

索引号 230883商务和口岸局1202201911437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02
发文机构 商务和口岸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18 成文日期 2019-04-18 14:04
生效日期 2019-04-18 14:04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国家绩效评价组一行7人莅临抚远市,对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两天来,绩效评价组在抚远市组织召开了汇报会,听取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情况汇报;对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组织召开了反馈会,对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绩效评价汇报会上,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调研员王桂喜同志主持会议并说明这次绩效评价的目的意义。绩效评价小组组长魏其斌同志说明这次绩效评价主要以资金为主线,从资金流向及项目成果两大方面进行评价,宣读了针对绩效评价组的9条工作纪律。抚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衣志辉同志代表抚远市委、市政府从三方面对2017年以来抚远市电商发展及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王桂喜同志就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绩效评价;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着项目实施、效果、组织程序等方面进行评价;三是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互相监督,确保本次绩效评价结果公平公正。四是要求抚远市有关部门主动配合,做好衔检工作,确保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

绩效评价组先后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文审、财审,问询了有关人员,电话回访核实了有关情况。

4月16日,绩效评价组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绩效组先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了现场查看,在孵化中心、培训中心、扶贫大数据中心、展示中心等地与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查看了抚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接着又先后到通江村服务站、小河子村服务站、创业村服务站及东安村服务站,对服务站合伙人的操作熟练度、营销能力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询问。  

 4月16日,在完成项目检查后,绩效评价组召开了绩效评价问题反馈会。会上评价组对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调研员王桂喜同志在总结这次绩效评价工作时,肯定了抚远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抚远市电商扶贫工作创新了电商扶贫模式,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与互贸区结合的做法值得肯定,同时要求抚远市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衣志辉副市长对此要求相关部门明确问题和时限,尽快整改到位。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主任薛昌禹同志全程参与绩效评价工作,协调组织本单位及相关部门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财政局、扶贫办的主管领导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项目实施主体易淘公司给予本次绩效评价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