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征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

索引号 230883发展和改革局116520201892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国有资产监管,其他,10
发文机构 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8-24 成文日期 2020-08-24 09:08
生效日期 2020-08-24 09:08 废止日期 2020-09-24 09:09 废止
打印

抚远市即将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十四五”时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全面推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一、突出重点

为推动我市“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努力抢占产业转型先机,请社会各界围绕对外开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发展、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主题献言献策,并提出宝贵意见。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4日至9月24日

四、参与方式

1.关注“抚远发改”微信公众号,通过留言评论收集网友意见建议。

2.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fyxfgj@126.com(主题可注明抚远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共筑复兴伟业,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相关部门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抚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4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