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富强深入我市省市百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64202118414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国有资产监管,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4-26 成文日期 2021-04-26 14:04
生效日期 2021-04-26 14:04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4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富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部分百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富强一行先后来到黑瞎子岛镇南岗赫哲民居二期项目、智慧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黑瞎子岛镇东极村一期住房建设项目、冷链物流园项目、金良跨境农业港项目、第一中学实验楼项目、第二幼儿园教学楼建设项目、水运口岸旅检业务用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工程进展,听取项目情况介绍,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富强指出,以百大项目为代表的重要基础设施、重要产业项目对我市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机遇,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项目的开工率、投资率和完成率,紧紧抓住当下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力以赴抢抓施工时间、提升建设效率,要注意施工安全,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项目进度按计划推进。

富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百大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主动性。要建立清单责任制,明确项目建设的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结果清单,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主动做好百大项目保障工作,加强对上沟通,提升统筹协调推进服务百大项目的能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快速推进,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今年我市列入省百大项目1项,市百大项目35项。目前,我市已经开复工省市百大项目18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