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在居民户籍和身份证上统一使用

抚远市抚远镇辖区地名称谓的建议

提  案 人:政协提案委员会 

电    话:13512656200

内    容:2016年1月抚远撤县设市,我们有必要将抚远市抚远镇辖区地名称谓统一规范使用,使其与抚远市称谓匹配。

抚远镇下设6个社区:西山社区、临江社区、新兴社区、中心社区、城南社区、新建社区。此地名在抚远镇政府有组织机构、有人员,在社区管理上已经使用多年。但是,目前我市抚远镇居民身份证上的地址仍为抚远镇沿江或正阳某居民委员会某某组。据了解这一名称在民政部门没有合法注册,而抚远镇6个社区的名称才是合法的称谓。

建     议:抚远市公安局应及时向上级部门沟通申请在户籍和身份证系统上更改地址名称,统一变更为某某社区称谓。既:抚远市抚远镇某某社区某某组。这样更改后使抚远镇地名得到统一规范使用,更有利于户籍管理、身份证的查验、人员居住地的识别。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