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重视市民用水安全的提案

提  案 人:祝司军  于利军

通讯地址:抚远市旅游局   抚远市房产局

电    话:18045421567   18804540777

内     容:目前,从我县城区自来水水质检测指标看,大部分是出自自来水公司的自测自检,而从部分居民家中终端水质看,水质时有混浊、颗粒物存在,存有一定的社会反响。

建     议:一、加大县内水质监督和检测力度,定期检测或视情随机检测,并形成常态检测机制,检测结果向社会公布。
    二、在原有水质检测的基础上,根据新的水质标准,尽可能增加检测指标。
    三、在自来水公司出厂水质检测的同时,增加供水终端取样(居民自来水出口)进行检测。
    四、对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改造更换,确保不因管网原因而影响水质。
    五、搭建投诉平台,对水质、水压等投诉予以受理,相关问题由有关部门责成办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