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建设生态客舍之游客原生态饮食体验中心的建议

提  案 人:王成

通讯地址:乌苏镇政府   

电    话:13089668948

内     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和闲暇时间增多,旅游业正成为当今世界最具生机活力、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成为经济增长的新的“亮点”。乌苏镇借助黑瞎子岛开放开发及东极小镇建设的契机,利用地缘与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把旅游业作为发展经济、惠及民生,调整产业结构的抓手加以推动。   

建     议:建设生态客舍之游客原生态饮食体验中心,我镇将利用现有29栋(58户)独立房屋和六栋楼房(204户),建设具有乡土气息的家庭旅馆;设置DIY厨房,添加房间温控设施,改造给排水和卫生设施。建造阳光庭院环境。用于住宿、餐饮、接待,形成独具民族特色的生态客舍旅游配套设施,解决到抚远边境旅游游客的吃住问题。按照《黑龙江省旅游家庭旅馆建设标准》,建设并改造室内厕所、配置淋浴设备、房间装修、雨水排放、废水排放、消防、通风、照明等。庭院美化、道路修缮。利用优美的田园风光,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完善基础设施与服务设施,新建设的接待住宿、生态农业基地、游客中心、餐饮设施等项目,将实现抚远县乌苏镇的乡村观光、乡村休闲、乡村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提档升级,为旅游者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