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继承公示(2020.11.17)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一、申请人:  赵筠萌  身份证明号码 230833********0527 

被继承人(遗赠人): 周淑华 身份证明号码  230833********0526 

一、被继承人(遗赠人)周淑华 2020  6 21    死亡。  

二、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坐落于  抚远镇新兴街7#综合楼106号商服  

三、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由赵筠萌    继承(受遗赠)。

四、除第三项列举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外,其他继承人赵端士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受遗赠人)。


二、申请人:  赵化鞠  身份证明号码 230833********0525 

被继承人(遗赠人): 邓国斌 身份证明号码  230833********0393 

一、被继承人(遗赠人)邓国斌 2018  6 7     死亡。  

二、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坐落于  前哨农场建筑公司  

三、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由赵化鞠    继承(受遗赠)。

四、除第三项列举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外,其他继承人邓庆钊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受遗赠人)。


三、申请人:  王淑香  身份证明号码 230831********0825 

被继承人(遗赠人): 吕忠良 身份证明号码  230819********0812 

一、被继承人(遗赠人)吕忠良 2020  8 9    死亡。  

二、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坐落于  别拉洪乡民丰村  

三、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由王淑香    继承(受遗赠)。

四、除第三项列举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外,其他继承人吕艳、吕杰、吕娜、吕静放弃继承权。


四、申请人:  马英 身份证明号码  230833********0269 

被继承人(遗赠人):刘玉山 身份证明号码  

一、被继承人(遗赠人)刘玉山 2018  6 7     死亡。  

二、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坐落于  通江乡东安村  

三、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由马英    继承(受遗赠)。

四、除第三项列举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外,其他继承人刘妍丽 刘春声 刘宇嘉 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受遗赠人)。

 

抚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 11 17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