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调研指导河湖保护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到黑瞎子岛镇东湖调研指导河湖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抓实抓细河湖长制各项工作,推进河湖面貌及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以良好生态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515.1.png

在黑瞎子岛镇东湖,范继涛详细了解了河湖保护情况,乘船实地查看了湖泊水质状况、水生态及水域岸线环境等情况。范继涛指出,东湖湖清岸绿、水天一色、生机盎然,要充分发挥东湖资源优势特点,将生态、人文、休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打造具有抚远特色的河湖品牌,推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

范继涛强调,河湖生态健康是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目标。各部门、各乡镇要全面提高河湖管理保护水平,加强联动,严格水域、岸线等水生态空间管控,完善退圩还湖方案,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努力实现河畅湖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