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涉外立法需求情况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副主任李妍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市涉外立法需求情况进行调研。

20230511.1.png

调研组参观了黑瞎子岛镇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并召开涉外立法需求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本地、本部门就延边开放、对外贸易、境外公民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立法意见和建议。

20230511.2.png

调研组指出,涉外法治工作事关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一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涉外立法工作,积极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深入调研征询,采取调研走访、线上线下+民心民意调查的方式,听民声,查民意,充分吸收采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调动各方力量集思广益,贡献智慧,在依法监督的过程中推进参与立法工作,使立法工作更接地气,更符合国情民意和抚远实际,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作出更多的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