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及佳木斯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部门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攻坚年以及防火灾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李东生、郑树一、孙艳君、闫力学、郑伟、李鑫出席会议。

20230510.3.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了“五一”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汇报,通报了佳木斯市郊区广源保温材料有限公司“4·7”火灾事故,听取了防火灾专项行动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范继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范继涛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防火灾专项行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整治专项行动、文旅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要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密切监测预警,全面排查隐患、做好物资储备、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抗灾救灾能力。

范继涛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落实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亲自组织并参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全面提升安全水平。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演练,确保发生事故险情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全市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